《片敷》封面

 

《片敷》宣傳頁 

 

 

 

書籍資訊

 

《片敷》

 

漫畫:靄羅

 

故事原案:素熙

 

分類:xxxHOLiC衍生,耽美BL,18禁,CP為百目鬼X四月一日

 

頁數:40頁

 

規格:B5彩封,上霧膜,內頁是150磅道林紙,平裝,直印右翻,繁體中文

 

價格:NT$190(預購價NT$160

 

首販日期:02/12〈CWT27〉

 

擺攤地點:台大巨蛋體育館,攤位號碼Q66,攤位位置圖請參考http://ppt.cc/OMnr

 

*01/25起開放預購,預購截止日為02/10〈星期四〉晚上12:00之前。

 


《片敷》預購通路

 

  為方便兩岸三地的華文讀者朋友購買爾朵出版的作品,我們盡可能廣開通路。這次也將與Alice,卡布,月見草等同人誌賣店合作,並且開通7-11露天拍賣預購,使各位讀者朋友能夠網上預購,在家附近的7-11領到預購的書。

 

  以下為預購的各種方法,請各位讀者朋友逕選對自己最方便的方法為之。

 


 甲.預購後CWT27現領

 

  步驟:

 

  1.轉帳

 

  書體是NT.160元,運費是NT.0元,共計$160元。  

 

  ◇ATM轉帳

 

   銀行代號:822(中國信託)
   匯款帳號:602540140174

 

  ◇郵局轉帳

 

   郵局代號:700
   存簿帳號:0001773-0422970

 

  (兩個都可以轉帳,但請務必註明轉到哪一個,另外需要戶名填單的,請來信詢問。)
  
  2.填預購信表單:
   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dDNHMVZ6VE9oOFFvbk0wUy1TS1dyU0E6MQ
   

 

  3.收匯款確認即預購成功通知信(上面會附預購編號)

 


 乙.7-11店到店通販

 

 (請先申請露天拍賣(http://www.ruten.com.tw)帳號)
 
  預購網址:
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1251085152

 

  登入帳號後,按照露天流程操作即可。

 

  *下單後出貨日為02/12出版日後一星期,煩請耐心等候:)。

 

 

 

 丙.Alice/月見草/卡布同人誌賣店預購(運費:按店中規定)

 

  請詳見網址:

 

  台北地區Alice:http://alice11f4.blog126.fc2.com/

 

  高雄地區月見草:http://seemoon2009.blog128.fc2.com/blog-category-17.html

 

  台中地區卡布書屋:http://kabubooks.blog128.fc2.com/

 

  可以直接和他們下單預購,運費即照該賣店的規定,也可以到店領書,節省各位運費^^。

 

 
  *對於金額有任何疑問者,歡迎來信客服信箱詢問。

 

  *原先填現領的朋友,如果中間有變故以至於後來無法現領者,請務必再來一封信告知改成通販〈最晚請於02/11,12點之前來信〉,如果沒有告知,當天未領書者視為放棄預購權利,我們將把保留的書籍留給其他人,請務必注意。

 

 

 

 丁.海外購書(台灣地區以外)

 

  請至丙方案中的Alice/月見草/卡布同人誌賣店購書,這幾家店都有在做海外通販。

 

 

 

  任何問題,疑難雜症,告白或聊天(?)

 

  -->爾朵客服信箱:adorncosumer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